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运动中的收获:我院运动员们斩获佳绩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1:09 作者:麦建莉/文 鲁帅龙、张佳婵、郭洁/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17日,贺州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尽管天空间歇下着小雨,操场上仍旧热闹非、热情不减,运动员们依然意气风发,在积极地准备着即将开始地各项赛事。

我院运动健儿参加了普通女子3000米预决赛、普通男子5000米预决赛、普通女子800米、集体跳绳等各项赛事,并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普通女子3000米预决赛第一组中我院的刘春英获得了第二名,黄乙斌获得第四名,第二组中的吕星瑶获得了第二名;普通男子5000米中我院的韦兴获得第四名,王杰获得第八名;普通女子800米刘绪燕获得第二名……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完美的运动精神,用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力量,敲出了铿锵的音符。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声,在为学院代言的同时,也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关注身体健康。

何盾


 

刘绪燕


 

张晓华


 

吕星瑶(左一)

上一条:勇创新高 超越自我——文传学子圆满结束校运会
下一条:运动中的坚持:我院网媒学子韦兴三战校运会中长跑比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