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勇创新高 超越自我——文传学子圆满结束校运会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6:42 作者:王洁凤、林悦/文 史建、黄启杭/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 点击:[]

1118日下午,贺州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暖阳中落下帷幕,文传学子奋力拼搏,勇创新高,圆满结束本届校运会,展现了不一样的青春风采。

我院在诸多项目中取得新突破,刘春英获普通女子1500m第一名,吕星瑶获普通女子1500m3000m第二名,杨婷等人获女子4×400m接力赛第二名,韦兴获普通男子5000m第四名,廖芝获普通女子400m第六名,龙明宇获普通男子400m第五名等。耀眼的红色跑道上,文传健儿们不仅跑出了傲人成绩,也跑出了自强、自信的精气神。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我院喜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团体总分第六名,并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精神文明风尚奖,这也是我院连续七年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

本次校运会我院创新理念,将文传紫融入各个环节。如同学们脸上的文传logo专属贴纸、手上系着的紫色彩带、在大本营组织开展的文艺表演活动等等,都充分体现出我院在体育竞赛中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击鼓催征,团结是金;奋楫扬帆,奋斗最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表示:“感谢在运动会期间辛勤训练,勇于拼搏的运动员,感谢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感谢学干和全体志愿者们,感谢全力支持运动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

 

上一条:【温暖“研”途】与考研学子话考研——秘书学专业篇
下一条:运动中的收获:我院运动员们斩获佳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