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2022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09:29 作者:何佳晨/文 陈卓远/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展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生风采,深化师范生对教育和教师职业的理解和认识,111日晚上,我院在信息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2022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我院院长付煜、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杜艳丽、副主任黄建新以及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的其他老师出席本次比赛。汉语言文学教研室的段双全、周燕学、罗媛元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付煜院长致辞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培养一个有能力的人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作为师范生,各位同学不仅需要夯实自身专业基础,更要理解何为师德师风,保持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付煜院长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14名选手参加,根据主题进行演讲,选出前七名进行即兴演讲,角逐处进入校赛的名额。其中20汉本2班的韦力心同学在两轮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综合成绩排名第一,取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参赛选手韦力心

比赛结束后,观赛同学表示获益匪浅。20汉本1班蒙芳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努力向成为一名优秀教师的方向靠近。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会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区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