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区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获奖
时间:2022年11月05日 09:49 作者:陈燕珍/文 严宇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029日至30日,2022年全区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广西赛区决赛通过网络直播举行,学校选派了我院学生严宇田参赛。本次比赛有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全区众多高校的选手参加,面对强劲对手,严宇田同学沉着冷静,从容参赛。经过激烈决逐,严宇田同学获得全区演讲比赛(高校非法学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命题演讲两个部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挖掘宪法与法治的基本内容、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重大意义,健康文明、积极向上,有利于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普及法律知识。

自比赛启动以来,校团委陈燕珍老师和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郑杨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备赛,指导参赛选手研读宪法、准备讲稿、录制参赛视频。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推动学生学习宪法知识,促进学生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引导学生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年。

 

上一条:【温暖“研”途】与考研学子话考研——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篇
下一条:我院2022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