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1:41 作者:陈思婷/文 廖俐云 黄启杭/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031日,我院记者团在信息楼306演播厅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指导老师段秋霞,记者团全体新、老成员参加,新成员李娜担任主持人。

记者团团长石磊宣读记者团干部干事的任免名单,并对记者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回顾了自己在记者团的成长和收获,表示:“凡是经历都是幸运,记者团的新闻稿件记录着学院发展历程中的许多重要时刻,也记录着记者团工作的点点滴滴。记者团的故事还在继续,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也会持续闪闪发光。新学年、新学期,希望大家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工作。无所畏惧放荡不羁那叫非主流,心怀理想并为之奋斗的那才叫青春,愿未来可期,熠熠生辉。”

各部部长依次发言表示,接过2021级的接力棒,要承上启下;面对未来的工作,要不惧困难;对于未来的发展,要逐梦杨帆。希望新成员们在记者团学到自己想要的知识,珍惜在记者团的每一刻,不蹉跎岁月,不虚度光阴。

新成员们也踊跃发言,表明了自己来到记者团的初衷和今后的规划,希望通过努力,能够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见证自己的成长。

段秋霞老师总结指出,记者团是一个锻炼人的平台,未来会充满着机遇和挑战,希望新成员们能够用心对待每一次任务,做到勤学善思、励志笃行,在记者团里学会沟通交流,敢于大胆展示自己,做到扎实提升自己。她表示,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希望全体成员在新的起点,都能实现新的梦想和追求,带着憧憬来,带着收获回。

会后,各部门召开部门会议,新成员之间相互认识,并对后期的写作、摄影培训进行布置安排。

上一条:我院2022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下一条:2022级汉语言文学1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