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1:04 作者:农顺雲/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学生第二党支部/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学、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1023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在西校区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迎新主题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2022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活动。

学院院长付煜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发展,需要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希望同学们不断提升自我的人生境界,保持求学善问的热心,多方发展业余的兴趣,不断超越自我的专业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给新生带来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党课。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为切入点,通过“文传学子话青春”“文传学子践誓言”等内容,结合考研学子、基层就业等优秀毕业生的青春寄语视频,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奉献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学院各专业师生代表逐一上台展示专业技能和专业风采。秘书学专业学生带来的《礼仪操》尽显秘书人的优雅、稳重、得体;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学生的作品成果展充分展示了视频后期渲染、建模、特效、动画等专业技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展示了行云流水,落笔如云烟的书法作品;播音主持与艺术专业学生的《石榴花开》朗诵,带来了一场听觉和视觉盛宴。

汉本专业展示

秘书学专业展示

播主专业展示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2级新生班级授旗及新生宣誓仪式,各教研室的专任教师通过视频录制的形式向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的发展情况和人才培养目标,学工队伍上台与新生面对面,逐一介绍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并给予新生美好祝愿。

新生班级授旗

伴着2022级新生带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的歌伴舞表演,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 书无畏青春
下一条:19级汉本1班考研鼓劲会顺利开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