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以篮球之名 书无畏青春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11:44 作者:何东坪 梁钰洁/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022日下午,第十六届“爱校杯”半决赛在北苑篮球场举行,经过前期的努力拼搏,我院男、女队都闯进半决赛。

哨音响起,比赛开始。我院男、女队球员们配合默契,带球、运球、传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畅。观看比赛的文传学子充当啦啦队,不断为场上队员们加油打气,赛场气氛很快活跃起来。我院球员们稳扎稳打,配合紧密,精彩的传球、抢断等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展现出的风采让人难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觉盛宴。

经过四节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女队均拼尽全力,遗憾止步四强。虽无缘决赛,但队员们自开赛以来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认真把握每一次机会,不抛弃、不放弃的竞技体育运动精神,值得文传学子学习。

上一条:2022级汉语言文学1班举行班级团建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主题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