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座谈会
时间:2023年04月01日 14:18 作者:龙明宇/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院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与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331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建设座谈会。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原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道明博士受邀莅临指导,我院付煜院长、牟华林副院长,外国语学院华有杰院长,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院长、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馆长刘永红,各学科点方向负责人和特邀教师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牟副院长从硕士点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各学科点方向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相关的汇报。

听取完工作汇报后,针对下一步工作,王道明教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任务落实,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导向,提高申报材料质量,充分挖掘自身资源,突出特色优势;三是着力工作调度,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接续奋斗,把握细节问题,扎实做好工作统筹。

学院院长付煜指出,办学层次提升是全体“贺院人”长久以来的梦想,也是学校改名,更名为广西理工学院的前提条件之一。确保获批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学校今年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重中之重。当前,这项工作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时间节点,教师们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持续推进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点建设工作。

 

上一条:贺州市广播电视台对外交流部副主任陈心怡受邀为我院学生召开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类课程体系建构研究与实践座谈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