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12月05日 09:44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22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凤凰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主任、实验室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传达了自治区相关会议的要求,并强调当前学院工作和学生工作的重点。学院工作方面,要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大排查,特别是实验室和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排查,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困难学生帮扶问题等。学生工作上,要发挥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作用,学工队伍下沉一线,筑牢面对错综复杂疫情的城墙,保护学生健康安全,倡导非必要不离贺。他指出要关心关爱学生,工作方式要以教育引导为主。岁末年初,提醒学生防范电信诈骗。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对东西区的值班安排、学生纪律(四早三晚、诚信考试等)、考研学子心理等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学院副院长陶俊伟对近阶段教学安排方面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特别是学生实习和学生补课可能导致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梳理。

 

上一条:我院学生参观文化名人与时代同行贺州特展
下一条:【温暖“研”途】与考研学子话考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篇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