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55 作者:蒙芳艳/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11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莉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上,全体同志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要求。卢莉花同志强调,要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首先,要明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其次,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时,要坚持贯彻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三方面要求。她指出作为师范类专业学生党员,要多结合自身专业,打好专业基础,围绕党中央“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的要求,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科教兴国战略的实施。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收获匪浅。蒙芳艳同志表示:“敢于斗争是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知难而进、迎难而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新篇章而奋斗。”

 

上一条:【温暖“研”途】与考研学子话考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篇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