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26 作者:刘佳玲/文 来尧琦/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2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科技楼一楼大厅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雪清,教务处处长余长庚,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江浩,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受邀出席并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成果展除了继续和贺州市文旅局合作以外,还进一步拓宽了作品创作的题材,联合我校“一院三馆”(南岭民族走廊研究院、贺州民族文化博物馆、贺州语言文化博物馆、瑶族服饰传承馆),依托贺州丰富的传统文化资源,以“文化传承”为主题展开毕业设计创作,作品类型包括虚拟现实设计、三维动画、二维动画、UI设计、数字绘本、创意短片等。

部分学生作品


 

部分学生作品

教师们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持文化引领学生成长,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的教学将文化育人、文化自信贯穿其中,将贺州地方文化融入学生的课堂和实践,毕业作品展上的作品表现出了同学们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大胆设问、创想、探索与实践,极大的体现出学院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成效。同时,毕业生们多元思维的创作方式也进一步拓展了文化传承的“边界”,给低年级学生起到了榜样引领的作用。

朱其现副校长(左一)和同学交流

随后,领导老师们参观了2023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的作品,毕业生们热情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创作理念。

朱其现副校长表示,此次成果展是文传院传媒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文化强国的生动实践。他在大家的作品中看到了专业技术与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合,学子们用贺州故事传播正能量,传递了中华文化自信。他希望学子们在学习和工作中,能把贺院立德树人、三全育人的精神,带往祖国各地,不负四年韶华。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贺州学院2017-2022年普高本科招生各省份录取专业分数一览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