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5:28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根据院党委部署和本院实际制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计划,定期向党总支汇报学生工作情况。

2.负责团总支、学生会、社团等工作。定期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指导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开展活动。

3.负责专、兼职学生政工队伍建设,重点抓好辅导员、班主任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相互协作,提高业务素质。

4.负责学生党支部的思想教育和组织建设工作,做好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组织发展工作,抓好学生党员的思想、作风建设等。

5.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搞好学风建设。包括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评先评优、奖学金评审及学生违纪处理等工作;负责学费减免、特困补助、助学贷款等初审工作;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工作。

6.负责招生、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等工作。

7.负责学院学生工作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8.负责学院报、记者团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