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岗位职责
时间:2015年01月25日 15:29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1.了解和掌握党总支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党支部划分和调整的意见,检查和督促党支部过好组织生活。

2.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协助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收集和整理党支部、党员的先进事迹,向党总支委员会提出表扬、奖励党支部、党员的建议。

3.负责党员发展工作。了解和掌握申请入党同志的情况,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检查、保管好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申请书、登记表等各种材料,提出发展党员的计划、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手续。

4.做好党员的管理工作,接转组织关系,按月收缴党费,做好党总支各种会议的记录;负责党内统计工作。

5.负责统战工作。了解统战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做好安排、使用和培养工作;具体抓好统战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倾听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6.负责党总支印章的管理和使用。

7.完成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岗位职责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