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用人单位座谈会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5:23 作者:邓庆荣/文 霍靖欣/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27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凤凰会议室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用人单位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白燕萍,贺州市部分中小学校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莫勋副书记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与各学校领导讨论了选聘需求,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建立起与各用人单位良好的、长期的人才招聘关系。

莫勋副书记就我院近期正在筹备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认证标准,从宗旨目标、教育计划、学业成绩考核、学生、教师、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管理和行政、改革与发展等十个方面说明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优势,强调了专业认证中的“十五问”,希望在学院的发展上得到各用人单位的支持和认可。

座谈会中,我院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在单位工作的表现和评价,以及汉语言文学专业认证、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此次座谈会为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毕业后专业发展方向奠定了基础,白燕萍主任表示,会听取各中小学校校领导提出的建议,在今后的教学中促进学生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刘利书记一行赴肇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下一条:潘丽群老师应邀到我院做“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专题讲座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