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潘丽群老师应邀到我院做“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专题讲座
时间:2020年11月28日 14:53 作者:梁意梅/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27日下午,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潘丽群老师应邀到我院做“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专题讲座,此专题为《班级管理艺术》这门课程的其中一项内容。

讲座在贺州学院教学楼西A115教室举行,文化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白燕萍、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高级教师黎红玲、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罗红梅出席此次讲座,文化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60多名学生参加。

潘丽群老师从抓好一日常规和正视学生的叛逆期两个方面展开,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解读“抓好一日常规”的深刻含义:以诚相待、开诚布公;练就一身本领、关爱每一位学生;引导学生实现自我管理;引导学生学会思考、学会取舍;家校合作、携手并进。她以自己从教七年所总结出来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身边的典型案例来说明应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

讲座结束之际,白燕萍老师表示听了潘丽群老师的讲座,进一步认识到应如何做一个优秀的班级教育管理者。这次讲座,也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班主任工作的认识。

 

 

 

 

上一条:我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用人单位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宿舍管理工作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