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一流专业 >> 正文

我院刘利书记一行赴肇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时间:2020年12月01日 10:02 作者:农英杰 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30日,我院党委书记刘利一行7人赴肇庆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考察学习,与肇庆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华、院长唐雪莹及参与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参观学习了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实验室、资料室、文化墙等。

座谈会上,刘利对肇庆学院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目前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了此次考察学习的主要目的。

唐雪莹分享了肇庆学院文学院今年10月份迎接汉语言文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做法、经验、心得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等。

与会双方还就专家进校的考察路线、访谈形式、听课形式、材料调阅形式、教学实践基地考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上一条:我院开展汉语言文学专业应知应会知识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用人单位座谈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