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旗开得胜、一举高“粽”——我院师生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祝福
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5:39 作者:赵杏雅 吴湘萍 赵云霞/文 孟廖庆 林艺珊 刘娇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我院今年有近百名考研学子,为了给他们壮行、加油助威,122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给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祝福卡、笔记本和象征着一举高中的粽子等,祝福他们一战成硕、金榜题名。

 

领导教师们关切地询问同学们考前的准备情况,不断叮嘱他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放平心态、保重身体,去考试的路上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鼓励同学们全力以赴,争取一战成硕。

同学们收到礼物后备受鼓舞,表示一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进行冲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老师和学校。

据悉,此次活动是我院“三全育人”和“服务育人”的重要举措,为减少惊扰同学们复习,教师们打通服务学生的“最后一公里”,深入宿舍、教室等学生生活和常复习的地方,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送祝福,切实帮助考生缓解压力、安心备考。祈盼同学们都能出色发挥,顺利升学。

 

上一条:旗开得胜、一战成硕
下一条:普及宪法知识 增强法律意识——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