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展示青春风采——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六届校运会表彰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09:13 作者:陈婷/文 肖璇、陈曦、陈智超/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 点击:[]

128日中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在逸夫楼111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十六届校园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辅导员农英杰、卢莉花出席本次大会。

莫勋副书记对学院健儿在今年校运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积极参赛的运动健儿、辛勤指导的教练员、默默付出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蝉联六届“精神文明风尚奖”,离不开每一位文传学子的努力,希望全体学子继续发扬敢闯敢拼、再接再厉的精神,以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再创辉煌。

农英杰老师宣读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关于第十六届校运田径运动会表彰的决定》,授予谢炎峰等110人“优秀运动员”称号、何盾等57人“运动员先进个人”称号、陶北石等3人“突出贡献奖”,与会领导老师为受到表彰的个人、集体代表颁发了证书。

运动员代表吕星瑶、何盾讲述了自己在运动会中的成长与感悟,其中吕星瑶分享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校运会,和去年一样,我报满了四个项目,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心支持下,突破自我,再次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奖项。运动会期间‘爱校杯’比赛时意外受伤并不能磨灭我坚持到最后的勇气和决心。我最后带伤跑完了四项赛程,就像塞缪尔·厄尔曼《青春》中的那句话‘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赛场上的每一次麻木都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进步。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会追随迎难而上,弘扬一往无前的黑曼巴体育精神,永远奔跑在突破自己的赛场上。”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鼓励全体文传学子向先进典型学习,在体育锻炼中砥砺意志品质,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上一条:普及宪法知识 增强法律意识——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级学生纪律教育、安全教育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