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我院参与校运会斩获佳绩
时间:2021年11月21日 17:47 作者:刘佳玲、钟舜祺/文 付元、林艺珊、金雅惠、王婉琴、涂诗婷、陈颖、周锦鹏/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20日,丝丝小雨袭来,运动员们依然热情不减。上午的男子、女子4×400米接力赛中,我院的运动员们互相配合、互相信任,发挥了自己的最佳水平,斩获佳绩,其中女子4*400米排名第二。

莫勋副书记和女子4×400米接力队员合影

下午,运动会在细雨中落下帷幕。整场赛事中,我院荣获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且连续六年获得精神文明风尚奖,充分展现了文传学子在体育竞赛中的组织纪律,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聚阳才能生焰,拢指才能成拳”。一位运动员表示,“此次运动会获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文传学子的努力,同时也感谢后勤部队的付出,在他们的保驾护航下,我们才能勇敢冲。我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青春精神,砥砺前行。”

 

 

上一条:落实班干例会制度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运动进行时:势如破竹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