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运动进行时:势如破竹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17:33 作者:蓝超力/文 李嘉欣、王雪静、叶自友/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1119日,贺州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的角逐仍然在激烈进行。我院学生运动员参与了普通男子、女子200米;普通男子、女子800米;普通女子3000米;普通男子跳高、三级跳远;集体跳绳等项目。

预备、助跑、起跑(起跳)……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是最耀眼的光芒,他们英姿飒爽、蓬勃向上,表现出了永不言败的豪情壮志。今天参与的各项赛事中,我院运动健儿们均斩获了不错的成绩,集体跳绳预赛中文传1队与文传2队双双冲入决赛,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

陈予茜        
集体跳绳                
韦兴(右二)

 

 

上一条:运动彰显青春风采——我院参与校运会斩获佳绩
下一条:运动进行时:首战告捷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