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文传”学子在贺州学院-头条学院新媒体课程班喜获佳绩!
时间:2019年01月08日 08:45 作者:宋洁梅 陶北石 图/文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近日,今日头条头条学院公布了2018年新媒体运营课程“百日成长”计划的最终成绩。“文传”11名学子贺州学院-头条学院首期新媒体课程班取得优异成绩。来自18网媒班的宋洁梅,18传策班的马乃鹏和17汉本班的蓝雪娥获得头条学院“杰出学员”;来自18传策班的刘锦杰、周伟森,18网媒班的陈金贵、叶彬霞、王丽珊、朱洁仪,17汉本班的朱丽妃、梁春燕获得头条学院“优秀学员”。  

 贺州学院-头条学院新媒体课程班是“文传”与今日头条头条学院校媒合作、产教融合培养卓越新媒体人才的合作项目首期新媒体课程班从2018年10月10日开班到12月20日结束。首期课程班的83个学员累计生产总作品数1576,总打卡数1400,总实践积分4322,总阅读/播放量突破169.6万其中,18传策班马乃鹏的总阅读/播放量达到35.26万,6名学员总阅读/播放量突破10万,19名学员总阅读/播放量突破1万等。新媒体课程班项目负责人董少伟老师为83个学员点赞,祝贺获得杰出或优秀学员的学子们,希望“文传”新媒体达人勇于实践,做新媒体行动派,在体验式学习中成长为真正的新媒体精英。
    据悉,头条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新媒体运营课程“百日成长”计划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资深学者和新媒体前沿从业者,提供新媒体前沿理论,头条号、抖音短视频等课程内容,采用在线移动化、线上社群学习、实践考核数据化等方式,为大学生提供免费学习新媒体机会。来自全国45所高校2822名学员参加了头条学院“百日成长”计划。贺州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参加头条学院“百日成长”计划的唯一高校。今后,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将继续与凤凰教育集团、今日头条头条学院、腾讯企鹅新媒体学院、网易新闻学院等知名媒体机构合作,探索多元化合作项目,致力于培养责任、有思想、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全媒化复合型卓越新媒体人才(责任编辑:农英杰)

 

贺州学院-头条学院首期新媒体课程班优秀学员成绩单

 

 

头条学院“百日成长计划”高校奋进榜

 

头条学院“百日成长计划”勤劳匠榜单

 

  

 

 

 

 

 

上一条:【爱莲人文讲坛第六讲】新媒体矩阵与短视频
下一条:【爱莲人文讲坛第三讲】新闻侵权的防范与责任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