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新闻学院 >> 正文

【爱莲人文讲坛第六讲】新媒体矩阵与短视频
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37 作者:记者:韦芝萍/文 聂郁静、刘桂香/摄 责任编辑:农英杰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4月25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研究员、暨南大学新媒体研究所所长谭天教授应邀来校讲学,在多功能厅作新媒体矩阵与短视频”学术报告。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刘利,院长郑威及师生代表300多人到场聆听。

谭天教授介绍了新媒体运营运营的基本内容及运营特点,新媒体运营基本理念和操作要领,如何构建自媒体传播矩阵,新媒体生态、监管和治理,短视频的创作、传播和消费特点等内容。他强调,新媒体的运营要靠内容来驱动,好的媒体要打造跨平台、广覆盖、细化分、工具化的传播矩阵,全面促进信息共享,切实构建短视频新生态,多方合力传播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健康文化的传播。

谭天教授表示,新媒体运营者要遵守传媒法规,严禁触碰传媒道德的底线,提高自身的传媒素质修养培养新闻敏感性和社会责任感,运用新媒体输出正确的价值观。

 

 

上一条:【实践教学改革】文化与传媒学院“新媒体部落”阅读量突破210万
下一条:“文传”学子在贺州学院-头条学院新媒体课程班喜获佳绩!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