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凤凰班”教学成果作品展
时间:2015年05月30日 23:10 作者:HGM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5月26日下午在西校区信息楼举办了“凤凰班”教学成果作品展,展示了贺州学院与凤凰卫视集团合作举办的“数字媒体产业人才培训班”又被称为“凤凰班”116名学生第一、二阶段教学活动成果232幅作品。凤凰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劲平、文化与传媒学院郑威副院长、付煜副院长以及有关教师参观了作品展。 

张劲平院长在任课教师的陪同下认真观看了每一幅参展作品,并对每幅参展作品进行点评,与专业教师一起评选出本次作品展最佳模型作品奖、最佳材质作品奖、优秀模型作品奖、优秀材质作品奖。 


图为张劲平院长(中)在参观凤凰班学生的作品展

接着在信息楼三楼演播厅举行本次作品展的总结表彰会,张劲平院长代表凤凰卫视在表彰会上做了个专题发言,他说,同学们仅用两个多月的时间适应了凤凰教育的教学模式,只用了10天80个课时学会了运用玛雅软件制作模型,作品品质高,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以求学的心态去做事情,学习新东西会带来思维方式的改变,作品的魅力不在于技术,而在于创新。 

       图为张劲平院长(左一)为优秀作品的作者颁奖


 

上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嘉宾到“文传”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院展示“凤凰班”教学成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