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湖北师范大学嘉宾到“文传”访问交流
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8:25 作者:李敏、何伟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914日讯 (记者 李敏 摄影 何伟) 今日上午,湖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靳勇成、副院长黎明一行来到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参观访问,双方就如何促进数字媒体专业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研讨交流会上,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向来宾介绍了“文传”数字媒体专业的发展和整体概况,他重点介绍了如何整合凤凰资源进行课程置换,使行业一线与教学一线相结合的情况。

湖北师范大学来宾对郑威的介绍非常感兴趣,就置换课程设置与企业合作学习,教师是否会排斥如何监督凤凰教师的教学与考核实习工作由该哪方负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数字媒体专业教师为客人详细介绍了相关事宜,并表示,“凤凰”是大品牌,拥有雄厚的行业资源,校企合作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技术和实践能力,促使教师不断学习,因此被师生愉快接受。郑威也对嘉宾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详细说明了教师考核方面由学生成果作品来反映,实习工作由凤凰集团提供资源老师跟班带队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会后,湖北师范大学嘉宾参观了信息楼演播厅、录制室、3D打印室、创新创业中心等数字媒体专业学习实训基地。(责任编辑:吴翟)

研讨交流会现场

大合影:左一(黎明)右二(靳勇成)

 

 

 

 

 

 

 

 

 

 

 

 

 

 

 

 

 

 

 

 

 

 

 

 

 

 

 

 

上一条:青海师范大学嘉宾来“文传”交流学习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凤凰班”教学成果作品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