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青海师范大学嘉宾来“文传”交流学习
时间:2017年09月29日 17:39 作者:苏炜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化与传媒学院927日讯(记者苏炜 ) 今日下午,青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一行来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习交流,并与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明、院长郑威、副书记兼副院长袁君煊及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院长郑威向青海师范大学甘院长一行介绍了“文传”发展的历史及与“凤凰”合作的概况,详细说明了本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发展,讲述了与凤凰企业的合作办学、探索创新创业的思路。他重点介绍了与“凤凰”合作办学的三步发展即:课程置换,学习学科基础;专业共建,学习专业基础;凤凰数字媒体课程,学习专业技术。他说:“从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试点伊始,至今已合作了五年,学生经培训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并且找好、找准发展定位,朝既定目标努力。未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也将加入三步走的发展。我们在暑假期间进行行业调研,待时机成熟将建立凤凰数字媒体学院。”

 

凤凰传媒祝老师表示,课程置换、专业共建充分利用教学体验设备,充分尊重教学规律,契合产教融合的要求。学生的教学体验用标准版的规划来检验开发成果,学生体验是客观的意见,也是重要的改进、提高依据,充分交流、不断提高以期达到既定的效果。

 

青海师范大学甘院长介绍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态势,就课程置换、校企合作、运作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院长郑威结合“文传”经验,就上述问题一一给出中肯的建议。

 

院领导陪同甘院长一行参观了“文传”演播厅、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集装箱基地、VR体验室、记者团办公室等场所。(责任编辑:吴翟)

 

 

上一条: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湖北师范大学嘉宾到“文传”访问交流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