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6:45 作者:苏炜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文化与传媒学院929日讯(记者 苏 炜) 今日上午,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贺州学院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凤凰数字媒体学院2017级首届新生见面会。

 

贺州学院副校长黎琼锋,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凤凰数字媒体教育行政总裁汪应忠,凤凰教育研究院院长张劲平,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副总裁、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魏立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主持。

 

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行政总裁吴炜强致辞,他说:“今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全国第一家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在贺州学院正式成立,这是凤凰卫视与地方本科院校成立的第一家数字媒体学院,也是凤凰卫视成立的第五家凤凰学院,相信贺州学院未来会成为一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标兵院校。”

 

吴炜强表示,贺州学院校园“小黄车”给了他很多感慨,他说:“共享单车在北上广等大城市是一件平常的事,但是贺州学院在共享单车刚盛行没多久就把它成功地引进贺州学院,充分说明贺州学院走在改革的前沿,凤凰卫视非常愿意与贺州学院共同努力,打造国内第一家数字媒体学院并成为典范。”

 

吴炜强对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的未来充满希望,他说,未来的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一定要同学们动起手来学,强调动手能力,同学们选择文化与传媒学院,选择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是一个正确的抉择,这是一个前途光明的行业。目前,全球媒体行业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学好这个专业,未来在媒体各个行业的就业面非常广阔。如操作各式各样的软件、操作摄像机、无人机、编辑软件、这些技能都是未来大家投身社会的硬性本领。要珍惜贺州学院与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媒体学院创造的学习机会。下一步凤凰会把相关一些订单交给同学们去做,老师带领着同学们一起做,在实践中发展自己,充实自己。希望同学们现在要开始规划未来的发展目标,潜心学技术,把学校、老师提供的资源和平台全部用上。四年后成为一个标准的传媒人。相信在学校和凤凰卫视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传媒理想一定会实现。

 

贺州学院副校长黎琼锋说,2017级同学是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的“黄埔一期”成员,作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很多同学都心怀理想。同学们不但要自己成为精英,也要对未来的凤凰数字媒体学院学弟学妹们起示范引领作用。2017级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目标,找准定位,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四年后成为从凤凰数字媒体学院飞出去的“金凤凰”,成为贺州学院改革发展潮流的弄潮儿。

 

 

 

凤凰与数字媒体学院新生见面会(一)


 

凤凰与数字媒体学院新生见面会(二)


 

 

上一条:河北保定学院客人来访“文传”学院
下一条:青海师范大学嘉宾来“文传”交流学习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