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河北保定学院客人来访“文传”学院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08:46 作者:李媛 郑思敏 刘迪 刘业祥   编辑:文传学院团委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今日下午,河北保定学院信息技术系刘处长一行来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参观考察,并与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郑威、凤凰传媒祝林老师及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院长郑威向来访的客人们介绍了贺州学院在缺少行业背景下,寻求与龙头企业合作发展的经验,着重提及文传学院与凤凰集团的合作概况。郑威详细说明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与凤凰集团合作办学的成果,以及“文传”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实现产教结合的发展思路。

郑威强调,天下高校是一家,各兄弟学校要在相互借鉴中不断进步、转型发展,共同迈上新的阶梯。

祝林老师就课程置换、如何将直播应用于教学之中等问题向刘处长进行了介绍。他说,将直播应用于教学中,老师就成为了课堂主播,同学们可以给自己喜欢的老师点赞、送积分,此举能更好地实现教师与学生之间形成良好互动的目的。

会后,在郑威陪同下,保定学院的客人们先后参观了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1943创意园集装箱基地、VR体验室等场所,并合影留念。(责任编辑:吴翟)

 

 

 

 

图为客人们与郑威院长及我院老师合影留念

 

图为客人们在参观凤凰数字媒体协同育人示范基地

 

图为客人们在与祝林老师进行交流

 

图为郑威院长在座谈会上介绍我院情况

 

 

上一条:贺州学院成功协办数字创意类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下一条: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