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我院展示“凤凰班”教学成果
时间:2015年05月30日 18:14 作者:陈子微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图为凤凰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劲平参观学生作品展          摄杜丽琴 江欣欣

图为凤凰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劲平与“凤凰班”优秀学生合影 摄杜丽琴 江欣欣

本网讯(记者陈秀风陈洁)526日下午,我院在西区信息楼举行凤凰班第一、二阶段教学成果展示。凤凰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张劲平,我院郑威副院长、付煜副院长与凤凰班全体师生参加了教学成果展。

   这是“凤凰班开班两个月以来首次展示教学成果,信息楼一至三楼的走廊墙壁上,摆放着凤凰班 116位同学的作品,每幅作品凝聚着两个多月以来的学习成果,同学们一起欣赏作品,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和看法。张劲平院长在师生的陪伴下,仔细欣赏了每一幅作品。在教学成果展示总结会上,他对同学们在短时间内创作的作品表示了肯定与赞扬,同时提出了技术指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注重3D技术运用的同时,还要注重创造力,改变思维模式。

   凤凰教育教师代表李泽远和“凤凰班”学生代表尧辉分享了参与“凤凰班”教与学的感受。张劲平院长、郑威副院长、付煜副院长为获得本次作品展最佳模型作品奖、最佳材质作品奖、优秀模型作品奖、优秀材质作品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最后,郑威副院长对本次教学成果展示进行总结,他表示今天的成果是老师的辛勤劳动和同学们努力的结果,感谢凤凰教育能够提供这样好的平台,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做到以下两点:第一,转变观念,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第二,打起精神,找到动力,让接下来的学习更扎实,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蒋夏兰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办“凤凰班”教学成果作品展
下一条:何星存副校长赴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