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何星存副校长赴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时间:2015年04月09日 22:22 作者:HGM   编辑:   来源:办公室 点击:[]

47日下午,何星存副校长到文化与传媒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在调研工作会上,古贤明院长首先介绍我院与凤凰卫视合作开办的“凤凰班”教学开展情况,接着重点介绍是我院开办“卓越新闻传播人才班”试点班的可行性方案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何星存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上的创新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我院在转型实施过程中所反馈的问题,提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有贺院特色的发展道路,为应用型人才有效培养探索一种新的教学模式。

  教务处领导班子、我院其他班子成员、特聘教授熊高参加了座谈会。

  (记者:史玥)

 

上一条:我院展示“凤凰班”教学成果
下一条:我院师生聆听凤凰卫视集团祝林总监讲授公开课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