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教融合 >> 凤凰教育 >> 正文

我院师生聆听凤凰卫视集团祝林总监讲授公开课
时间:2015年03月10日 23:14 作者:HGM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2015年3月10日,我院全体教师与学生一起在广播影视教学实验中心听凤凰卫视集团祝林总监讲授公开课。

下午两点半,我院59名教师在古贤明院长的带领下,与2012级广播电视编导A班的58名学生一起聆听祝林总监讲授“电影制作工艺”。祝总监专业水平高,课堂教学图文并茂、形象生动,不仅带来了凤凰卫视集团研发的技术、成果,更是带来了成功的途径与理念。 

本次活动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开端,对加快我校转型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何星存副校长赴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