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求职简历制作”专题培训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09:06 作者:卫一凡/文 宋千圣/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18日下午,我院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面向全体2018级本科生和2019级传播与策划专业专科班学生举办“求职简历制作”专题培训。学院邀请了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服务中心就业经理王宇心担任主讲,早谋划、早部署,积极提升学生的求职简历制作能力和水平。

讲座中,王宇心经理结合自身丰富的招聘实战经验,从五个方面介绍了求职简历制作攻略,一要冷静分析、见招拆招;二要固定模块、规范填写;三是核心内容、重点打磨;四是找准方向、精准投递;五是包装设计,留意误区。他认为,职场生活和校园文化各有不同又相辅相成,学生只有充分了解不同环境的实际需求,才能有的放矢地写出高质量的简历。

在实习经历方面,王经理认为学生不能简单的“堆砌”校园活动经历,而是要根据应聘的岗位说明,有针对性地列举与职位需求匹配度更高的实习实训经历,以实例突出个人的沟通协调能力、动手能力和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同时,他通过简历前后修改的对比进行详细讲解,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到一份高质量的简历如何写出来、以及如何改好来。他提醒同学们,熟练的使用数字化和STAR法则,能够更高效地展现自己的工作成果和能力。

此次“求职简历制作”专题培训,是我院及早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培养合理的就业观念、激发求职动机、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三全育人”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