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21:23 作者:熊弘嘉/文 时粟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425日下午我院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我院党委书记何婷、毕业班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此次会议。

何婷书记讲话

何婷书记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广大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在就业的过程中做到务实和理性;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切忌好高骛远,做好求职准备;要主动出击,珍惜就业机会,做到不依赖,不等待,相互扶持。同时,她还提醒毕业生注意就业安全,防范就业陷阱、防诈骗。

莫勋副书记传达学校文件精神

莫勋副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七项措施》的文件精神,并就我院近期就业工作安排、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说明。他表示面对社会就业的重重压力,转变就业观念、激发求职动机是关键,毕业生们一定要心怀感恩,抓住机遇,争取高质量就业。

学院辅导员陆菲菲就“三支一扶”“特岗教师”“区市共建”等基层项目的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材料收取的要求。学校就业办陆增粮老师分享了毕业生档案派遣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上一条:我院开展“求职简历制作”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学生干部就业工作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