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全育人”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17 作者:吴湘萍 刘洁玲/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通过前期的精心筹备,518日上午,我院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办“三全育人”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丽彬,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陶俊伟,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在校毕业生出席本次双选会。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致开幕词,她表示,本次双选会是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2021届毕业生办实事、解决就业问题、提升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深化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共同守正创新的重要机会。她希望毕业生能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五四前夕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用责任与担当叩响成功的大门。同时,毕业生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理念,结合自身特点,综合考虑,挑选合适的岗位,以主动赢得先机,通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芳华。

为了办好本次双选会,学院积极发掘校友资源,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引导和鼓励校友企业回校开展专场招聘。会场专门设置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生态合作企业招聘专区和学生就业咨询区,由凤凰数字媒体产业教育集团校企合作服务中心的就业导师坐镇开展招聘和求职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双选会搭起了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不仅能减少盲投、海投简历,还能减少流程,尽快上岗,而且经过学院的把关,自己也更放心。

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现场


 

学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毕业班班主任(左一)和学生交流


 

付煜院长(左二)在和用人单位交流

学院领导在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人才储备计划;同时,还与毕业生积极沟通,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引导其理性看待就业形势,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

据悉此次双选会吸引了近50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岗位数超千个,涵盖我院6大专业(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传播与策划),招聘现场气氛热烈,极大鼓舞了毕业生的就业士气。招聘会结束后,不少企业还进行了二次面试,并与相关学生签订了录用协议或发放offer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求职简历制作”专题培训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