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6月23日 13:53 作者:梁燕兰/文 陈亮亮/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为了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22日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就业辅导员陆菲菲介绍了现阶段的就业情况以及梳理了毕业生离校的相关工作。她就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的发放要求;就业数据收集、录入;报到证的发放注意事项及更改流程;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团员证、学生证离校手续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讲解。

莫勋副书记强调,当前需要切实加强学生就业的分类指导,对已经就业的同学要加强联系,对未就业的学生要逐一摸排,及时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加强求职面试指导,做好学生的就业跟踪和思想引导。特别要做好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帮扶,按要求完成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岗位推荐工作任务,积极帮助他们落实就业岗位。

最后,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就学生目前存在的就业困难及其他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全育人”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