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贺州学院党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15:43 作者:唐红霞/文 杨帆/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14日,贺州学院党校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311演播厅举行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何婷受邀出席,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谭君怡主持开班仪式,152名学员参加。

活动现场认真听课的学员

开班仪式在庄重的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马欣艺发言,她表示经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她明白了党的先进性,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任昭俐则表示,作为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以身边的党员作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吃苦在先努力奉献、爱党敬业艰苦奋斗、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精神,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谭君怡老师宣读了《文化与传媒学院分党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

何婷书记为本次培训开班仪式致词。她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意识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之路,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党员能力素养的需求。她希望同学们能以振奋精神积极投入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当中,希望同学们通过集中培训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素养。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化三全育人,促进就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共推发展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