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讲好“四史”故事之敬党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1:17 作者:张春玲/文 张彤桐/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为积极响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强化“四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的热情。425日晚,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圆满开展了讲好“四史”故事之敬党篇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段秋霞主持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同志情绪饱满,满腔热血的在现场分享“四史”学习教育感想。刘英同志讲道,纵观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史,就是一部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历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四史”,爱党、敬党,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各党小组同志表示必须在“四史”学习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更好的维护这百年来之不易的成果。

会上,段秋霞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选,全体党员同志还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会议结束之际,支部书记段秋霞同志讲话。她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历经风雨,才迎来了今日的和平。作为学生党员,要通过深入学习“四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政治素养,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畅游书海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开新局】我院开展老党员给学生党员讲党史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