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畅游书海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21:43 作者:唐彩妮 吴维君/文 韦晓/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427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开展“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畅游书海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晏道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晏道剑发言。他表示读书使人明智,可以洗涤人的心灵,增强理想信念。希望本次读书分享会能让青年党员在学党史,庆党诞,阅读红色书籍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梁意梅同志分享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融入群众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在艰苦环境中实现了精神的升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的斗志和激情去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热血青春献故乡,女儿风彩映霞光。肖露同志分享书籍《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时说道:“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坚信,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路上,会出现无数个承载有黄文秀精神品格党员涌现。”

听了支部党员同志的分享,张光辉同志发表感想:百年大计,圆梦就在今朝,然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在学习与生活上,要多阅读,多思考,从中领悟其深刻思想,不断充实自己,在时代的浪潮下,尽自己所能,奉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晏道剑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也就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总结。他希望党员同志们今后能够多阅读红色书籍,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精神境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吴郭泉校长参加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讲好“四史”故事之敬党篇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