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领导老师看望2016级秘书学专业实习生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9:43 作者:农英杰 文/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1225午,我院副院长蒲日材(主持行政工作)一行前往贺州市档案局、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看望2016级秘书学专业实习生,实地了解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并与实习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实习单位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们分享了实习的感悟和收获。

与贺州市档案局有关负责人、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

贺州市档案局馆长柳雪英表示,单位本着培养人才的目的,给实习生们提供了多岗位锻炼的机会,实习生为单位带来了朝气和活力,表现出了良好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希望学校今后能培养更多能写会道的专业人才,并希望双方在实践教学课程上形成合作与交流,深化合作培养人才的力度。

与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

八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严达伟表示,实习生的综合素质高,沉得住心,埋头苦干,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探索合作的新渠道、新途径。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实习工作学到了很多课外的知识,增强了自身技能和综合素质。

在贺州市档案局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场所、环境

蒲日材对实习单位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实习不仅仅是专业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实习学会与人沟通、协调工作的能力,学会敬业、乐业、为民服务的精神品质,希望实习生们以实习为契机,在实习实践中形成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做到真题真做,同时要明确实习的收获,为明年步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能与实习单位在更多的领域开展更密切、更有效、更长效的合作,切实提高合作的层次,多样合作的形式。

院长助理陶俊伟、秘书学教研室主任赵立学、团委书记陈丽彬、2016级秘书学班班主任农英杰一同前往看望实习生。

上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八讲——主题微演讲
下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七讲——诗文朗读分享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