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6:05 作者:朱丽妃 陈辉娇 文/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 点击:[]

12月10日-11日,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84名学生前往贺州市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贺州市平桂高级中学开展为期两天的教育见习活动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主任白燕萍、专任教师周燕学担任带队老师。

   

10日上午,教育见习活动启动仪式在教学楼114教室举行,带队老师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如何通过见习活动获取、学习教育教学的有关知识、技能和经验。

   

10日下午,同学们前往八步区第三初级中学,观摩了该潘丽群老师的公开课——《蝉》。潘丽群老师巧妙运用各种教学手段,生动有趣地开展课堂教学,创造了有趣适宜的教学情境,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同学们还聆听了娇老师主讲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课,了解、学习、获取了有效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方式方法。

11日下午,同学们前往贺州市平桂高级中学参加了2016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中实习组实习总结汇报会。观摩了实习生梁芳宁的实习汇报课——《别了,不列颠尼亚》并聆听了领导老师们对课程授讲的意见和建议。  

教育见习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实践教学的理解,提升了学生参与教育教学活动的参与感,为学生今后参加专业实习、走上教师工作岗位打好了基础。  

 

上一条:【课程育人】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七讲——诗文朗读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中实习组实习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