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中实习组实习总结汇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2:56 作者:黄俊铭/文 黄俊铭 陶琴/摄   编辑:农英杰   来源:2016级汉语言文学班 点击:[]

12月11日下午,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级中学实习组实习总结汇报会在平桂高级中学会议室顺利召开

实习总结汇报会现场

我院副院长蒲日材主持行政工作)、汉语言文学教研室教师段双全张朝昌白燕萍周燕学平桂高级中学校长杨晋副校长钟章华副校长严笃泽及全体实习生指导老师出席会议。我院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级中学实习组的全体学生、前来开展见习活动的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实习生梁芳宁进行了实习汇报授讲——《别了,不列颠尼亚》

会上,实习生梁芳宁进行了实习汇报授讲——《别了,不列颠尼亚》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学设想,明确了自身不足。接着,与会领导老师对授课的内容进行了点评,提出了相应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杨晋肯定了实习生们的表现,并希望双方能以实习生作为联系的纽带,建立更加深厚的合作关系。  

蒲日材对平桂高级中学的领导老师所给予实习生们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合作,共培共育综合型的师范人才。

我院领导老师与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平桂高级中学实习组合影

 

 

上一条: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下一条:【初心·使命】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主题阅读与创作》课程第六讲——“文学•初心•使命”主题文艺沙龙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