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贺州市三县两区人才招聘推介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59 作者:蔡晓梅/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25日下午,我校于行政楼105会议室举办2024年贺州市人才招聘推介会,我院积极宣传动员,组织毕业生踊跃参加。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八步区、平桂区、钟山县、富川县、昭平县的5个招聘单位进行宣讲,共计招聘24人次。单位代表从单位的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岗位发展趋势、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在详细了解单位岗位和招聘条件情况下,我院毕业生就自己意向岗位积极与宣讲单位深入沟通交流,宣讲单位对同学们的提问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招聘宣讲会搭建起了2024届毕业生与贺州市三县两区单位的沟通平台,让学生深入了解贺州的发展,有利于促进毕业生留桂、留贺工作,为建设美丽广西、美丽贺州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雷锋、做好事——我院学习雷锋精神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团学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