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团学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1:56 作者: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外宣部/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团委 点击:[]

3月24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团学”)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在乐教楼108教室召开。

会议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叶嘉瑶、黄舒杨、吴新金、孙圣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农顺雲、沈文畅、谭文娜逐一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部门在迎新、篮球赛、校运会、校庆等各类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农顺雲表示,目前团学内部还存在各部门交流协作不够紧密、成员积极性有待进一步提升、成员获得感成就感不强等问题。团学将通过线上线下、校内校外等多元化的形式不断提升团学成员的实践能力,优化对内工作机制和对外宣传形式,紧密各部门的交流协作,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为学院发展、学校提质升位贡献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贺州市三县两区人才招聘推介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精神”主题党课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