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精神”主题党课
时间:2024年03月27日 09:16 作者:赵君文/文 陈芳/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学习党史,感悟精神。325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为党课现场

支部书记段秋霞由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展开,讲解了党奋斗历程中涌现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她表示:“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各位同志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铭记时代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忠诚怎改初心许,砥砺人生永不息”。课上,支部同志围绕党课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力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时代精神,为实现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团学召开新学期工作推进会暨上学期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承办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