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承办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09:19 作者:蔡晓梅 李敏宁/文 陈芳/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人才供需精准对接。323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在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园三楼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并指导毕业生积极就业。

图为学校领导与用人单位沟通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不少单位展位前排起长龙。毕业生们带着简历主动向心仪的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在与招聘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中,不断积累经验、提升自我。

我院在招聘现场设立了党员志愿服务岗,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们提供打印简历、复印证件等暖心服务。下一步,学院也将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助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顺利达成协议,完成高质量就业。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岗

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钟山县县直学校、富川瑶族自治县等多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带来234个职位,我校毕业生现场签约2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毕业生80余人。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精神”主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邀请郭庆教授为教师开展自治区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交流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