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郭庆教授为教师开展自治区教改项目申报专题辅导交流会
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0:08 作者:袁兴/文 李燕琛/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20日,我院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为教师开展2024年度广西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专题辅导。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为交流会现场

郭庆教授从区教学改革项目的设立初衷、核心要点、写作方式、常见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教改项目不同于科研项目,它是通过教学实践,解决教学中的现实问题,旨在引导教育者回归教书育人的初心,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

在交流会上,郭教授肯定了我院在产教融合、文化传承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教学改革特色,还对院级推荐的几个老师的申请书给予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与会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并与郭教授进行了深入且细致的探讨。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会,我院青年教师对教学改革的底层逻辑和撰写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知,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思路,为顺利完成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物链接:

郭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广西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硕士生导师。主持和参加了50多项科研项目,包括国家基金项目、863子课题、国家海洋局公益性专项课题子课题、国家重点实验室委托项目、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等。在国际国内期刊及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表科技论文50余篇,其中被SCIEIISTP检索的有9篇。获发明专利近30项,获得广西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技术发明三等奖1项。主要研究方向:嵌入式测控系统、微弱信号检测、虚拟仪器技术。


上一条:我院圆满承办2024届毕业生师范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