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圆满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8:18 作者:王思雨 张婧/文 黄启杭 廖俐云/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近日,我院记者团圆满召开新学期动员会,旨在鼓励各成员不忘初心,继续保持热爱。

说明: DSC09358

图为记者团新学期动员会合影

会上,记者团副团长黄启杭指出了上学期摄影中出现的问题,强调坚持可行百里路,细微之处需要用心去做,希望各成员们在社团里能够不断提升自我,在积极参加社团活动的同时平衡好学业和社团的关系,在社团里学有所成、学有所长。秘书长张婧指出各成员撰写新闻稿中常见的错误。她表示“笔耕不辍,镜头永不熄”,希望每一位部员都能够坚持热爱,用自己的笔触和镜头,记录下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向学院传递出自己的声音。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部长们表示,自己和部员在经历了一个学期的工作考验后都有所成长,希望新学期大家能够相互学习,继续保持积极性,为记者团贡献力量的同时更完善自身发展。

最后,记者团团长杜荣娟进行此次会议的总结并提出新学期的工作要求。她希望各成员在新的学期积极主动去接新闻任务,遇事大胆请教,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前进的步伐,共同促进记者团的发展。


上一条:贺州学院与钟山县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下一条:植此青绿|我院党员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添绿校园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