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贺州学院与钟山县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8:24 作者:殷召祥、石楚涵、覃华宇/文 何善权、殷召祥、石楚涵/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20日,由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与钟山县融媒体中心共建的实践教学科研基地,在钟山县融媒体中心签约揭牌成立。我院院长付煜,钟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春香,我院纪录片学院副院长韦庆林、广西云·贺州融媒体学院副理事长骆怡、钟山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杨燕辉以及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签约揭牌仪式。

图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殷召祥、石楚涵/摄)

图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现场(何善权/摄)

余春香部长对我院付煜院长一行到钟山县融媒体中心进行校媒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揭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钟山县宣传文化事业的发展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校媒共建,加强协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产学融合,县级融媒体中心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和机会的同时,也期待新媒体人才新生力量的加入能够促进县级融媒体中心的融合发展提质增效。

图为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现场(何善权/摄)

图为贺州市融媒体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何善权/摄)

付煜院长介绍了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自创办以来的办学情况和专业特色。他表示,传媒人才的培养不仅需要深厚的理论知识也需要扎实的实践功底,希望通过学界与业界的共同努力,通过与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的形式协同培养新媒体人才,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校打通人才培养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人才培养的闭环。

图为双方交流座谈现场(何善权/摄)

签约揭牌仪式上,付煜院长、余春香部长共同为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揭牌。双方就培养应用型新闻传播人才、教学实践基地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深度融合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共建,双方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未来将围绕人才培养、创作研学、新闻宣传、媒体融合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师生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我院记者团圆满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