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植此青绿|我院党员师生开展植树节活动添绿校园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7:24 作者:李敏宁/文 各支部/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312日,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受邀参加了党员师生们的植树活动。

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培土施肥、围堰浇灌……各支部成员分工明确,每道工序一丝不苟。经过努力,教师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携手种下了柿子树;学生第二、第三、第五党支部分别种下了楠木。树木迎风挺立,为美丽贺院增添了一片新绿。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其现勉励党员们,要像树木一样向下扎根、向上成长,无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坚定信念、怀揣勇气,奋楫扬帆,砥砺前行。

图为教师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一、第四党支部共建

图为学生第二党支部

图为学生第三党支部

图为学生第五党支部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圆满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青协”到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