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7:56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30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本次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何婷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何婷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带领全体同志进行学习。她表示,总书记对青年人才寄予厚望,坚持党管人才、做好人才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队伍建设是人才工作的中心环节,要加快培养造就青年人,鼓励青年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要胜任领导工作,需要掌握的本领是很多的。最根本的本领是理论素养。”作为年轻干部,理论素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所有同志要深刻认识提升理论素养的重要意义,要端正学习态度,牢牢抓住提升理论素养的重点,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提升理论的深度,政治敏感的程度、思维视野的广度、思想境界的高度、干事创业的力度等,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

中心组各成员就本次会议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他们表示,无论是不是党员,都要持之以恒的进行理论学习,提升敏感度,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党建+”开展,开阔视野,广泛的学习,灵活的实践。同时,还要对自己进行反思,关注学院每个学生专业,提升自己实践科研能力,自己获得成长,也可以为学生的发展添把火。

付煜副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委学习中心组的目的是为了共同学习研讨,学习无止境,个人的视野有可能不够全面,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遇到问题时,通过讨论解决,互相借鉴,可以发挥 “1+1>2”作用。另外,他强调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学会用集体的力量去克服困难。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学思践悟,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党课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同我党共聚力,与支部齐添彩”系列活动之“温故知新,初心如磐”主题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