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同我党共聚力,与支部齐添彩”系列活动之“温故知新,初心如磐”主题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09:49 作者:吕珂/文 常航、罗泽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为进一步明确入党要求、端正入党动机、摆正入党态度,同时促进支部间的沟通交流,329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信息楼108教室召开“同我党共聚力,与支部齐添彩”系列活动之“温故知新,初心如磐”主题活动。学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段秋霞、支部副书记游佳宁,正式党员张福甫、王可欣、许海霞和张春玲,2022年上半年入党申请人参加。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段秋霞同志开展“新时代、新青年”专题学习。她讲到,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而作为入党申请人,应该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需要不断地去观察、思索、选择、实践,最后成就出彩人生。

支部副书记游佳宁同志作党员代表发言。她介绍了发展党员的五个流程,然后对入党申请人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政治立场;二是学习上认真刻苦,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三是生活上为人正直、作风正派,树立艰苦朴素的行为作风。

活动现场,全体成员观看了《从红船到巨轮》微视频,各位同志更加明晰了党的初心使命。入党申请人代表在活动上也分享了感悟,表示会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自觉做一名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梦的坚定信仰者。

最后,党员分组与入党申请人进行谈话,了解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并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入党申请人们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质,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